www.haidebei.com
【陌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分好看的影后书籍】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116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影后:总裁老公,V587!
    重生老公影后
    “” 一朝重生,为了不再死于非命,她开始步步算计,天使的脸蛋儿,魔鬼的心肠。誓要欠了她债的人百倍奉还!“他能给你什么?我能给你,更多。”他是让人望而生畏的暗夜暴君,清冷孤傲,俊美无俦。传闻中从不近女色。女孩美眸流转,容颜灼灼,看着男人说:“小叔,你能把自己打包送我吗?”“站那别动。”众人皆知,楚…
  • 打脸365式:影后快穿日常
    “当然没意见。”叶南捷只能硬着头皮摇头,然后叫来服务生,添加两个位子,并请了詹姆斯和叶珍霓点餐。之后
    “” 一觉醒来,遇见的男神,每一款都不同!邪魅王爷、邻家暖男、霸道总裁、高冷学长、气质大叔一款更比一款帅!每一天调戏男神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更滋润。碰到的女配,原文女主、炮灰女配、黑心白莲一个赛一个极品。每一天打脸女配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手更疼。系统在手,365式打脸无压力!不过,这365款极品男神…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女主神级颜值的娱乐圈小说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重生之后是明星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