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aidebei.com
【唯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之后悔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丅x 下载
    “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她 他有多爱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
    “前世 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我家老公超宠哒
    小说阅读网我家老公超宠哒
    “她一直以为,父母的死是他害的,所以……恨了他这么多年,也伤了他这么多年。结果到死才发现,这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竟然……是她以前最恨的人。”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陆少的小萌妻
    陆少的小萌
    “前世卓雨晴识人不清,错将中山狼当成白月光,被傅羽引诱出卖陆峥,最后还让陆峥为了救她而残了双腿。这朝重生,她要将前世的愧疚与爱意,通通给他,爱他护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峥是谁?整个A市只听过他名字的人都闻风丧胆,谁不知陆总心狠手辣,翻手云雨。前世的卓雨晴识人不清,错将中山狼当成白月光,被傅羽一步步引诱出卖陆峥,最后还让陆峥为了救她受尽虐待残了双腿。这朝重生,她要将前世的愧疚与爱意通通都给他,爱他护他,让他…
  • 世界第一甜
    重生甜妻世界第一甜
    “重生前,她被蒙了心,仗着他对她极致的宠爱,作天作地一心想离婚。重生后,她还是作天作地,一心撩他”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